close

高雄縣職能治療師公會

98年度職能治療師在職教育課程(一)

兒童手技巧及書寫能力之探討

報名簡章

一、主辦單位:高雄縣職能治療師公會  高雄長庚醫院復健科  高雄長庚醫院輔具中心

二、協辦單位:高雄市職能治療師公會、屏東縣職能治療師公會

三、課程目的:兒童手部動作能力與書寫活動存在密切聯繫,本課程分析兒童手部動作問題,以臨床練習操作的方式,評估及處理兒童的書寫問題,並將訓練活動融入在日常生活中。

四、課程內容:本課程邀請澳洲蒙納許大學 (Monash University) 職能治療學系博士候選人簡啟文職能治療師和義大醫院復健科蘇瑞雲職能治療師,分別就理論及臨床應用切入兒童手部動作技巧及書寫能力介入的議題,以提升專業之技能(詳見表一)。

五、上課日期:民國98419日(星期日)。

六、上課地點:高雄長庚醫院兒童醫院  六樓國際會議廳藍廳

    址:高雄縣鳥松鄉大埤路123號(詳見位址圖)

七、報名辦法:

()對象:凡本會會員或相關專業人員均可報名參加。

()名額:120人。

()費用:職能治療專業人員800元,學生500元,其他專業人員1200元。逾期報名均以1200元收費。費用一律以郵政劃撥繳付。(本會會員優先錄取)     劃撥帳號:42252624       戶名:高雄縣職能治療師公會。

()期限:即日起至民國984 12 日止。

()報名:採郵寄或傳真方式,請於報名截止日前(郵寄者以郵戳為憑)填妥報名表(附件一),連同郵政劃撥收據影本,非本會會員需另附身份證明文件影本:學會或北高兩市公會會員為會員證影本,其他協辦單位人員為工作服務證明影本,以郵寄或傳真至本會,未劃撥者恕不受理,劃撥時請務必於劃撥單通訊欄處註明「手技巧」,以利入帳。

()確認:錄取名單將於上課日五天前公會以E-MAIL通知,請報名者自行確認,如有疑義請主動與本會聯絡。報名者亦可直接致電本會查詢。

八、教育積分:職能治療繼續教育積分申請中。本會將依實際參加時數發給出席證明。

九、其他事項:本課程提供講義及午餐。

十、課程負責人:高雄縣職能治療師公會教育委員會

:蘇瑞雲        電話:(076150011分機2353

本課程負責人:陳柏志        電話:(077317123分機2848

十一、高雄縣職能治療師公會負責人:謝彥緯理事長

本會聯絡人:陳秀芬秘書

會址:(833)高雄縣鳥松鄉大埤路123號長庚醫院復健科職能治療

網址:www.otsksc.org.tw   E-mailotsksc@gmail.com

電話:(077317123  #6289 0966502038     傳真:(077317123  #6289

 

檔案放置於分享空間的「公開」資料夾中的檔案名稱:980419-兒童手技巧及書寫能力之探討-繼續教育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職治公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